close

這次的露營整個就是一大挑戰
好多東西都臨時ㄎㄚ掉!
超可惜的說><"

一開始集合國瑋兄就先來訓一下話
他強調他跟老蔡很熟結果叫不出他的名子~只好直接唸名牌→"黑面蔡"
﹝國瑋兄他叫"蔡穎宗",記起來吧!XD 下次別叫不出來了﹞
一整個就是傻眼~但很好笑
原本要玩的小天使遊戲也沒了
害我精心挑選的禮物送沒出去ˊˋ
本來還很期待我的天使收到我的禮物的表情說
再來就是分站教學啦!
我整個就是在亂加分
根本就是有人諂媚我說我正就給分
根本不知道他們是哪一隊 → 冏rz
還和胖胖跑去椒椒和ㄋㄟ ㄋㄟ的關卡亂玩一通
結果朝凱沒把v8打開= =+[害我走秀走的那麼爽]
分站教學一整個就是在騎踏車逛港明
分站完後就是隊呼比賽啦啦啦!!
今年的對呼大家都好有活力也很棒[拍手~~]
最期待的也炊也接著開始了!
這次的主食是炒麵
我們的大廚是煜程和黃柏翔
一整個就是猴塞雷的好吃!
會煮飯的男人是會加分的XDDD

接著就是信任遊戲啦!
Jack的笑聲整個就是讚讚讚
[你應該快紅了吧!再火車上一不小心睡著~手機在響剛開始沒發現~等到發現的時候大家都在看我 XD 超害羞的啦!]
緊接著就是宣示啦!
第一次當司儀還蠻緊張的!
超怕有自己會唸錯~而且我覺得我的聲音從音響跑出來一整個就是怪+好笑
宣示完後緊接著就是營火『午』啦!
一整個就是趕趕趕啊!
還刪掉好多東西
一整個就是可惜
不過沒刪的大家都表現的很棒喔!
像短劇+點火→那頭豬因該夠吃吧!
香舞→雖然少了晚上的黑暗但氣勢依然讚
怡岑的三天三夜→雖然我們連一夜都沒有,但超酷
女生的螢火蟲舞也很厲害喔!
再來就是119+情花開啦→我119跳完整個就快昏了還緊接著要跳情花開
媽呀!根本快暴斃了~~還好托衣服的梗沒爛掉~
[備註:童軍團是一個熱血+活力+健康的好社團,不是塞錢錢在大胸部的紅包場喔!]
男生的火球就厲害了→那個下腰應該迷死不少學妹吧!等放玩假準備放個信箱在教室門口吧!
單眼皮女孩→原本很討厭的動作,誰知道那個時候做的超爽的
至於年輕的感覺呢~~→我一整個就是不熟啊!狂跳錯[打我吧!]
最後就是第一支舞啦!→壓軸耶!新夥伴們幾乎跳第一次就學起來了,真的超厲害的~
後來老蔡、胖胖、怡岑、張書齊和大美女我還下海去M腿,整個就是ㄏㄞ! [請叫我M腿女王吧!挖哈哈]
最後就是在從仁樓頒獎作結束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這次的颱風~原本期待的守夜都泡湯啦!![本來想和大家玩通宵然後迎接星期日的太陽說]
對了~老蔡下次我一定要跟你尬ㄑ一ㄚ~太小看我了[我可是號稱鐵馬界的公主呢! 註:請學小S的聲音 ]
總之我要感謝再這幾個月的時間~夥伴們的努力與配合和支持
沒有你們我真的不行~~太愛你們了~[來~正咩親一個>3<]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bi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