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參加完胖郭的婚禮!!

我只能用四個字形容

新娘超正



今天請了兩節課提早到婚禮現場

這次的工作是招待<超專業的XD

如果下次有需要的話可以找我


婚禮七點半開始

當鎂光燈打在新人的身上

有一種莫名得感動

認識郭胖那麼久了~就是在等這一天啦!

當然是祝福他們能長長久久

再加上我和大倫一起合力完成的禮物加持

一定可以白頭偕老的!


當然在婚禮上總會鬧出點小小的喜劇


狀況一
再貴賓致詞時

當然少不了偉哥致詞啦

不過今天偉哥似乎有點小緊張

竟然把育成娶新娘


----說成----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育成娶媳婦








我只能說胖郭ㄘㄠˋ老歸ㄘㄠˋ老

不過還沒倒要取媳婦的年紀啦!

看到新娘子漂亮也別降啊!






狀況二
再當招待的時候

有一個長輩問我們說是不是郭胖的學生

恩恩~~這麼"正"當然是啊!

PS:今天漂亮這個形容詞只有新娘可以用!!

後來他要跟我們自我介紹時~~

長輩:我是郭育成老師的..........












<停頓了幾秒>









我實在是等不即了就自己幫他回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正咩:哥哥

長輩就會心一笑的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長輩:是岳父啦!!







我當場糗掉了= ˇ =



不過他似乎也很開心啦!!




沒辦法~誰叫我這麼會講話<被毆>


<不過他真的很年輕啦!!>





今天先打到這啦!
禮拜五回家再繼續把小細節打上
也順便傳照片囉!!


掰掰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bi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