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快一個學期就這樣過了,
在真班我過的很開心。

想到剛開始的真班~大家都超級無敵悶的,
那時讓我有一種討厭這個班的感覺,
但沒想到大家都是大悶騷,
運動會後大家整個就開始活熱起來了!
也就是大家開始吵的時候啦!
但我要告訴大家,
我們班吵的是最有氣質和藝術的一班,
雖然有時候我會在台上生氣,
但那只是做做樣子的!! [別介意啦~~!]

而平常大家相處的也不錯,
少了大部分班級都會有的內鬥或小團體,[或許這就是我們的特色]
即使是不喜歡對方~也不會多提!
這種感覺很棒!

葡仔˙胖胖˙琪琪˙佳偉˙勝元克風.......等很多人~
平常也會發明一些很奇怪但很好玩的"招數"
讓我這半年超HI!

可是半年的時間過的很快,
很快就到了分班的季節~~
真班最後還是要解散~~
但我會懷念在 台上管秩序的時候˙
下課和胖胖˙葡仔一起去找又恩和美佑的時候˙
琪琪上課時喜歡在教室亂跑的時候˙
和我們自己組的無俚頭BAND "LINKIN GARDEN"
還有很多很多在真班美好的回憶!
希望分班後~大家還使可以和現在一樣好 ,
最後祝大家分班後能認識更多更多很優的同學和老師囉!!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bi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